外匯兌換常用英語口語句子

當你去銀行兌換外匯,在遇大有關問題時我們該如何應對和作答呢?常見的問題又有哪些。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經典的外匯兌換口語句子吧!其實這些也不難,只要記住幾個常見的,一般都不會遇到多大的問題,下面這些句子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waihuichangyongdeyingyujuzi

1.慣用口語句子

Do you handle foreign exchange here?

你們這里辦理外匯業務嗎?

 

Does this bank handle foreign exchange?

這銀行辦理外匯業務嗎?

 

handle v. 處理,辦理

 

exchange n. & v. 兌換,匯兌

 

I'd like to change some foreign currency.

我想換些外幣。

 

I'd like to buy some foreign currency.

我想買些外幣。

 

currency n. 貨幣

 

change v. 兌換(錢) n. 零錢

 

Where's the exchange rate list?

匯率表在哪兒?

 

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exchange rate list?

我可以看一下匯率表嗎?

 

What should I do if I want to exchange RMB for Canadian dollars?

如果我想把人民幣換成加元該怎么做它?

 

Canadian a. 加拿大的

 

exchange...or...意為“把…換成…”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of RMB to the US dollar today?

今天人民幣對美元的匯率是多少?

 

How many RMB to the US dollar?

多少人民幣可以換一美元?

 

What rate are you giving?

你們提供的匯率是多少?

 

The exchange rate is going up.

= The exchange rate is rising.

匯率正在升。

 

Will the rate still go down tomorrow?

匯率明天還會跌嗎?

 

The exchange rate is falling.

匯率正在跌。

 

The exchange rate is likely to fall in the near future.

不久匯率可能會跌。

 

in the near future“不久,很快”

 

be likely to do_意思是“很有可能…”。

 

The exchange rate is in my favor at the moment.

現在的匯率對我來說很有利。

 

外匯兌換常用英語口語句子——摘抄句子網

 

at the moment“此刻,這個時候”

 

in sb.’s favor的意思是“對某人有利”,例如:In an interview,a good first

 

impression works in your favor.在面試時,良好的第一印象對你十分有利。

 

Any denomination will do.

什么面額的都行。

 

Tens and twenties,please.

請給我十元和二十元的鈔票。

 

Small bills,please.

請給小面額的鈔票。

 

No large bills.

不要大面額的鈔票。

 

denomination n. (貨幣等的)面額

Could I please have some change?

 

能給我些零錢嗎?

Please give me some change.

 

請給我些零錢。

 

2.實用對話

Foreign Exchange外匯

 

Benjamin: Do you handle foreign exchange here?

本杰明:你們這里辦理外匯業務嗎?

 

Clerk: Yes. How can I help you?

職員:辦理。需要我幫您什么忙嗎?

 

Benjamin: I'd like to exchange RMB for US dollars.

本杰明:我想把人民幣換成美元。

 

Clerk: OK.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

職員:好的,您想換多少?

Benjamin: What's the current exchange rate?

本杰明:當前的匯率是多少?

Clerk: It's 6.9 RMB ( renminbi ) to 1 US dollar.

職員:人民幣兌美元是6.9比1。

Benjamin: What was the exchange rate several days ago?

本杰明:前幾天的匯率是多少?

Clerk: About 7.1 RMB ( renminbi ) to the dollar.

職員:人民幣兌美元大概是7.1比1。

Benjamin: The exchange rate is in my favor at the moment.

本杰明:現在的匯率對我來說很有利。

Clerk: Yes, sir.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exchange?

職員:沒錯,先生。您想換多少?

Benjamin: Let me think... What will the exchange rate be like tomorrow.

本杰明:讓我想想…明天的匯率會是怎樣呢?

Clerk: It's hard to say, sir. I think the exchange rate is likely to fall in the near future.

職員:先生,這就很難說了。我個人認為匯率近期可能會降。

Benjamin: Well, OK. Then I'd like to exchange 6.900 RMB.

本杰明:嗯,好吧。那我就換6900元人民幣吧。

Clerk: OK. Please wait a moment.

職員:好的。請稍等。

Benjamin: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change?

本杰明:能給我些零錢嗎?

Clerk: What would you like that in?

職員:您想要什么面值的?

Benjamin: I'd like seven 100-dollar notes. The rest I'd like in tens, twenties and fifties.

本杰明:我想要7張100美元的。其余的,我想要10美元、20美元和50美元面值的。

Clerk: No problem.

職員:沒問題。

 

3.詳細解說

1.“It's hard to say.”在口語中比較常用,表示“這很難說。”
2.“be likely to do”意為“有可能…”,主語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例如: Children who live in the country's rural areas are very likely to drop out of school.(住在這個國家農村地區的兒童非常容易輟學。)Do remind me because I'm likely to forget.(一定要提醒我,因為我很有可能會忘記。)

注:歐元可用于大多數歐盟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意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國。

以上“外匯兌換常用英語口語句子”是由摘抄句子網為您整理提供。只有更好的溝通,才能夠掌握詳細的信息,這些英語句子不難,好好學習吧。

您可以選擇一種方式贊助本站

支付寶掃一掃贊助

微信錢包掃描贊助